2013/09/19 12:00

騎士誤闖急下國道 撞護欄摔車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日,祝大家中秋節快樂。中秋節佳節應該月圓人團圓,但新北市土城交流道凌晨一起死亡車禍,卻讓一對父子天人永隔,26歲的楊姓男子回家和爸爸團圓烤肉後,酒駕騎機車誤闖國道,下交流道時,高速失控撞上護欄當場身亡。

  趕到現場的爸爸痛哭哀號,一度哭倒癱軟在地上,不明白為什麼父子倆剛剛還在家烤肉喝酒,一小時之後,卻白髮人送黑髮人,楊爸爸崩潰痛哭,連路都走不穩,眼睜睜看著,養了26年的兒子,連人帶車倒在車禍現場,急著大喊,快點把他送醫,送醫院一切都太晚了,楊姓男子撞擊力道太大,當場死亡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楊爸爸哀號大吼,癱軟倒在救護車前,他無法接受兒子已經死亡的事實,試圖要再去找兒子,兩名員警攙扶,楊爸爸才勉強站的起來,他向警方表示,前一小時,父子兩人明明都還在家裡,團圓過中秋節,烤肉時也喝了點酒,但不知道兒子,怎麼會半夜又騎車出門,而且還騎上了國道發生意外。

  電訪國道警察,喝酒騎車,本來就已經很危險,再加上誤闖國道,可能在心急之餘,沒注意前方,才會撞上護欄釀成悲劇,中秋節還沒過完,一家團圓的情景,卻因為這場意外天人永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