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9 12:00

欠錢不還燒機車 債主驚嚇棄車逃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板橋凌晨傳出機車縱火案,監視器拍下丟擲汽油縱火的過程,原來是車主借錢,但欠錢的人不但不肯還錢,還帶了汽油對著債主機車放火,嚇的車主棄車逃走,警方已經鎖定特定人士追捕當中。

  監視器拍下,一名男子,手上拿著疑似寶特瓶的容器,往巷子裡面走進去,過了不久,又出現另外一名男子,手也拿著寶特瓶,走進巷子裡面,他們手上拿的瓶子裡,裝的可不是飲料,而是準備要縱火的汽油,果然進去巷子,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縱火的兩名男子和友人一共四個人,用跑的逃離現場,接著就被民眾發現,這巷子裡起火了。

  現場拉起封鎖線,機車已經被燒到焦黑,只剩下支架,可見當時火勢有多猛烈,究竟是誰放的火,原因又是什麼,警方追查發現,原來是這台機車的車主,借錢給朋友,對方卻不肯還錢,兩方約在現場談判,對方卻用放火示威,嚇的車主趕緊逃跑,警方根據監視器,已經鎖定縱火的兩名男子,要快點把他們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