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0 12:00

住戶集資裝"電眼" 逮住2偷油賊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旗津一棟老公寓的住戶,最近都氣炸了,他們停在公寓停車場的機車,每到早上汽油都會被偷光光,大家都趕上班上課,還要推著機車到3公里外旗津唯一的加油站加油,最後真的受不了,大家集資買監視器,才總算抓到兩個過分的偷油賊。

  監視器拍到,兩名男子趁著半夜,騎機車鑽到小巷子裡,撬開旁邊這台機車的油箱,開始用管子偷油,還順手摸走了車子裡的所有財物,他們偷遍旗津各大公寓,害住戶都氣得牙癢癢的,住戶一大早起床,趕上班上課,卻發現油箱沒半滴油。

  又因為整個旗津,只有一個加油站,要頂著大太陽牽車去加油,上班遲到還被老闆罵,讓大家都罵翻了,但報警也沒用,因為,公用監視器壞的壞,爛的爛,住戶只好自己花錢,買監視器揪賊,才終於抓到他們。

  警方根據畫面逮到人,才發現這兩個偷油賊犯案無數起,現在公佈畫面,希望油箱被偷到沒半點油的被害人,趕快來指認,看看是否就是他們,把大家給害慘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