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4 12:00

男子爬電桿 偷窺17歲少女睡覺

張益鈞 花蓮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偶像劇情常出現"為愛走天涯"的情節,但現在卻有人是「為愛爬電桿」。花蓮一名52歲的王姓男子,多次靠爬電杆闖進民宅偷窺17歲少女,讓少女和外公常常晚上被騷擾到睡不著覺。昨天終於抓到該男子,已經被羈押移送法辦。而今天電力公司也派人用水泥封電桿孔洞,以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。

  怎麼好端端一柱電線桿在這裡,竟然要用水泥封起來?原來這隻電桿,不只是電力公司供電設備,現在卻也淪為騷擾民宅的工具,花蓮一名52歲的王姓男子,因為迷戀上雜貨店老闆的孫女,竟然偷了好幾支鋼筋,就這樣插入電線桿孔內,爬上2樓的陽台偷窺,甚至還直接闖進少女的房間。

  由於王姓男子實在利用電桿爬進民宅偷窺太多次,騷擾頻繁,讓外公孫女一家人晚上根本睡不著,日前終於抓到這名男子,移送法辦,最後遭羈押判決,倒是這支無辜的電線桿,也慘遭封口,有苦說不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