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8 12:00

被偷水洗狗 流浪狗協會夜不安寧!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最近被投訴,晚上狗狗亂叫擾亂安寧,志工們覺得奇怪,調出監視器一看,發現竟然是個阿伯都帶著自家的狗到協會騎樓幫狗洗澡,洗完狗還順便洗車,門外有動靜才會讓協會裡的狗狗叫不停,志工現在公布這段畫面,希望有人認識這位阿伯,幫忙轉告別再三更半夜來洗狗了。

  晚上12點多,穿著汗衫的阿伯,騎車載著狗來到協會騎樓外,停好車搬下椅子坐了下來,接著他脫襪子捲褲管,拉起騎樓柱子前的水管,打開水龍頭開始幫狗洗澎澎,快動作+音樂,五分鐘狗狗洗得香噴噴,阿伯叫牠一旁等毛乾,這時阿伯沒停下來,他拉著水管開始洗車,就這樣狗也洗了車也乾淨了。

  這位阿伯把協會騎樓當自家的,趁著晚上來洗狗洗車,一個星期來個兩三次,讓協會裡的狗狗叫不停,吵到鄰居不得安寧,這讓志工們真的很困擾,乾脆公布畫面,希望有人認識這位阿伯,能夠轉告他別再來了,否則就要提告,警方說阿伯這已經算偷竊行為,目前是一罪一罰,累犯的話還會加重刑責,所以真的不要圖方便,或者想占點小便宜,要是真的被告,阿伯啊這樣常常用別人的水洗狗洗車,雖然沒多少錢,但是卻可能因此被判刑好幾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