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8 12:00

招待街友出國 "兩肋"插刀詐保金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經商失敗的黃姓男子,為了還債,居然找來一名街友一同詐保,他先幫街友投保高額保險,接著把人帶到越南,用刀子劃傷對方肩頭,詐得18萬保險金,沒想到他食髓知味,再度幫街友投保6000萬保險,但下手太重,街友的肺部被刺破,害怕最後被殺,向警方坦承詐保,才破獲這兇殘的詐保案。

  穿著黑色上衣,低頭走路的男子,就是為了詐領6000萬保險金,兇殘刺傷街友的黃姓嫌犯,而跟在他後面,步伐緩慢的,就是被害人方姓街友,看看他骨瘦如柴的身上,到處是傷痕,黃姓嫌犯幫他保險後,帶他到越南,在肩頭劃上這30公分長的傷痕,順利詐得18萬保險金,嫌犯食髓知味,再度幫他投保6000萬,但這一次居然直接拿刀,往他兩邊腋下刺入,還刺破了肺部,留下兩個好大的傷口。

  差點送命的街友,害怕最後被殺,才向警方坦承詐保,我們也找到街友的同伴,他們說,類似的事情常發生,經商失敗的黃姓嫌犯,找上居無定所的街友,為了錢,街友兩肋插刀,答應幫忙,沒想到自己最後真的被「兩肋插刀」,差點賠上小命,也真的讓他嚇得說,再也不敢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