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0 12:00

氣球意外爆破! 魔術師開球出槌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義大犀牛隊,請來知名氣球達人丁丁,表演大氣球魔術開場,沒想到進行到一半,這顆氣球突然破掉了,讓所有觀眾傻眼。丁丁趕快跑回場邊再灌一顆氣球,雖然中間的空檔有犀睛女孩跳舞暖場救援,但氣氛真的有點尷尬。

  澄清湖球場上,被請來開球表演的,氣球魔術師丁丁,正準備鑽進大氣球裡,但這時氣球破了,觀眾發出驚呼聲,還以為是什麼加碼表演,丁丁自己也被嚇到,但趕快裝沒事,跑回場邊休息室,再吹起一顆氣球,大家才發現原來是凸槌了,這時犀睛女孩一臉驚慌,臨陣磨槍,被推出去擔任表演暖場救援。

  好在丁丁很快回到場上,三秒把身體鑽進氣球裡,接著在裡面換好義大球衣,完成開球任務,大家才鬆一口氣,但這場面真的尷尬了,之前的表演從沒這樣出包過,這一次居然是螢幕前,被現場轉播給全國觀眾看,丁丁說好在有犀睛女孩,義氣相挺,熱舞救援,要不可真的是糗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