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7 18:58

史上最強開球! 跆拳美女空翻吸睛

王皓 報導

  職棒的開球儀式花招百出,南韓就有一位世界跆拳道冠軍金景淑,跨足演藝界,最近金景淑為斗山熊隊開球時,做了一個高難度的空翻,美妙姿勢,引起全場掌聲雷動。

  職棒開球囉,跆拳道美女金景淑登上投手丘,然後一個漂亮的空翻,而且投出的也是好球,只見一旁的投手們臉色為難,彷彿在說,不會吧,你怕我可擺不出這個姿勢。而捕手則是開心傻笑,好像在說,嘿嘿,大家都來醬子投啊。

  我們用慢動作再看一次,轉身,翻,踢腿,投球,金景淑真不愧是世界跆拳道冠軍,這雙美腿還真有力。相較之下,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,對上福岡軟銀鷹的比賽,就略遜那麼一籌,他們又請來恐怖片女主角貞子,雖然很符合現在七月半的調性,不過畢竟貞子不能露臉又不能劈腿,一旁還跟著三個小貞子,真是和人家韓國妹妹不能比呀。

  不過,這貞子身手還真不賴,竟然投出了103公里的球速,話說這位貞子到底是哪兒來的啊?真是太辛苦她了,難怪一下投手丘就軟癱在地上,需要擔架來抬走。其實這兩位仁兄搞錯了工具,應該抬一架電視出來,讓貞子爬回去休養生息才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