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陳進福夫婦沒悔意 謝依涵判死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八里雙屍案一審宣判,謝依涵依強盜殺人罪被判處死刑,禠奪公權終生,成為今年第二位女死囚。全案在八月的最後辯論庭上,當時謝依涵把所有責任都推給死者陳進福,還說是陳進福不滿妻子,教唆她殺人。但一審法官認為,謝依涵手段凶殘且毫無悔意,判處死刑,全案還可上訴。

  冷靜、沉著,是謝依涵臉上唯一的表情,八月的最終辯論庭上她一再強調,殺害陳進福夫婦是身不由己;宣稱和陳進福的關係很親密,是陳進福因為不滿妻子,才教唆她殺人。最後兩人又因為口角爭執,才會一不做二不休,乾脆把兩夫妻通通滅口。

  案發到現在八個月了,士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,謝依涵犯下強盜殺人重罪,判處死刑,禠奪公權終生。從頭到尾就是為了錢殺人,一審重判死刑;當時在庭上的謝依涵,聽到宣判死刑,先是愣了一下,接著低下頭,不肯再說話。

  死者親友覺得很安慰,但還是不能挽回死者的生命是最大的遺憾。但對於陳家人來說,再多的死刑,都喚不回摯愛的家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