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8 06:00

雙屍案最終辯論 謝依涵緊咬不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八里雙屍案最終辯論,主嫌謝依涵在庭上,仍然緊咬陳進福與自己的不倫男女關係,說自己是為了家計,才持續跟陳進福的感情,為了擺脫不正常關係,回歸平靜生活,才會下手殺人。

  八里雙屍案,最終辯論,這次火力集中在謝依涵的殺人動機,謝依涵一如既往,緊咬陳進福跟自己的男女關係,但這次,案情有了戲劇性發展,謝依涵供稱,陳進福曾經性侵她,但為了家計,她不敢透露,張翠萍又對整件事漠不關心,才引發殺機,還對審判長說,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,你不明白我的心情,最後,她說自己,是為了逃離這段關係,回歸正常生活,於是痛下毒手。

  八里雙屍案,案發至今半年,劇情一變再變,至今家屬仍不相信,是謝依涵,一人犯案,加上檢方及家屬強烈質疑,她虛構故事企圖求輕判,檢方要求處以死刑,而歷經多次開庭,謝依涵的證詞,合議庭採納多少,10月29號一審宣判就能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