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年最大宗! 百億海洛因大走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警方緝毒有重大收穫,刑事局破獲廿年來最大宗走私毒品案。嫌犯利用自己曾經是航運倉儲員工身分,買通另外兩名在職員工,內神通外鬼,從越南走私229公斤海洛因磚,市值近百億元。嫌犯走私這麼大量的毒品,怕被發現而塗上了巧克力,一塊一塊塞在音箱貨運裡,仍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  貨機抵達國門,看起來就像平常的貨運工作;但把運來的音箱一打開,這裡頭放的竟然是高檔的海洛因磚,市價將近百億元。毒品塞在音箱裡,重量差不多,不過音箱裡散發出濃濃的巧克力味,讓警方正覺得很詭異,立刻派出緝毒犬,馬上發現有問題。

  警方掌握線索,得知在高雄的航運倉儲站疑似有毒品要運進台灣。兩名現職員工被買通,內神通外鬼,運進這批廿年來最大宗的海洛因磚,而主嫌本身也曾經在航運站工作過。眼看著上百億的利潤就要到手了,最後一步卻栽在警方手裡,一共七名嫌犯落網。警方還要再繼續追查這幕後的運毒集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