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7 12:00

搶快打滑撞護欄 乘客騎士1死1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北市議員曾煥嘉辦公室的林姓主任,16號上午騎車載著女性友人,騎車經過淡水北新路下坡路段時,疑似是車速過快打滑,機車衝到對向車道,撞破護欄,不慎摔落將近半層樓高的邊坡,兩人送醫急救,女乘客的頸椎斷裂不治,男騎士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。

  行經下坡路段,這台雙載機車速度很快,下一秒疑似打滑,衝到對向車道,連車帶人撞破民宅旁的磚牆護欄,一男一女摔落半層樓高邊坡,因為撞擊力道太過猛烈,後座的女乘客,騰空飛起還重重摔落,前座男騎士頭部朝下撞到階梯,車子還壓在他身上,兩個人倒地不起,附近居民嚇壞了,全都衝出家門,救護人員也馬上趕到現場,將兩人抬上擔架送醫急救。

  張姓女乘客頸椎斷裂不治,而騎車的林姓男騎士,正是新北市議員曾煥嘉的辦公室主任,肋骨,手部骨折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。回到事發現場,這一秒的撞擊,力道實在過大才造成傷亡慘重,是否車速過快,警方還在釐清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