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3 12:00

透天厝惡火竄濃煙 搶救受困母子

邱君萍 邱顯雄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棟三樓透天厝,昨天晚上將近十點突然竄出火苗,鄰居發現趕緊報警也大叫要屋子裡的一對母子趕快逃命,只是火場裡的濃煙讓母子倆受困,消防隊獲報趕來灌水搶救,也火速把已經被嗆昏在一樓的老婦人救出來,接著老婦人兒子也逃出火場,全身幾乎被濃煙熏黑,還被嗆得不停的咳嗽。

  消防隊從火場裡救人,只是巷子小又沒電,要救人真的不簡單,雖然火勢已經被控制,但是救人分秒必爭,好不容易救出了快八十歲的陳老太太,只是小巷連擔架都推不進來,消防隊只能拉著尼龍帶抬人,已經昏迷的老婦人,火速被送上救護車送醫急救,不久婦人的兒子也逃出來了,只是全身被煙熏黑之外,也被嗆得不停的咳嗽,躺在擔架上但是似乎就快無法呼吸,臉糾成一團吸了不少濃煙的他,被嗆得非常的痛苦,鄰居看到母子倆差點葬身火場,氣得現場大罵消防隊火滅得真的太慢了。

  這場火發生在22號晚上將近十點鐘,高雄這一棟三樓透天厝,疑似房屋老舊電線走火引發火災,不過還好經過一夜的搶救,屋主陳老太太已經脫離險境,跟兒子兩個人都住院觀察治療中,順利逃過無情的大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