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6 12:00

火噬燕巢家具廠 500坪心血燒光!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燕巢區昨天晚間發生家具工廠大火,因為店內堆滿易燃的家具和木材,火勢快速延燒,最後將近500坪的廠房幾乎全部付之一炬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  熊熊大火蔓延整間傢俱工廠,火勢相當猛烈,鐵皮屋頂都被高溫燒破好幾個大洞,不斷竄出火舌,消防隊員為了解開門鎖冒險靠近,不過鎖雖然開了,但因為高溫卡住閘門還是打不開,消防隊員只好攀爬進去滅火,因為工廠內都是易燃的木材家具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隊員也只能先撒水將溫,讓大火不要再往外蔓延到隔壁工廠,傢俱行老闆看到心血都毀了,一臉無奈。

  起火的是燕巢安招路上的傢俱行,老闆說他是先聞到一股燒焦味,跑去二樓查看發現疑似電線走火引發火警,趕緊拿滅火器滅火,但火勢已經燒開只好趕緊逃命,附近居民都被大火嚇得跑出來,眼看傢俱行陷入火海,損失超過五百萬,傢俱行老闆欲哭無淚,這下子不知該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