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4 18:58

毒犯拒捕衝撞! 警連開8槍逮人

何孟倫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下午,新北市中和發生警匪追逐。警方盤查一名毒品通緝犯,嫌犯不但拒補,還開車衝撞警察跟民眾,逼不得已,警察連開八槍,黃姓嫌犯的肩膀被子彈擦傷,失控衝撞民宅被逮,調查發現,他有57條前科,車上還有安非他命,改造衝鋒槍跟手槍,火力驚人。

  被警方盤查,黑色轎車轉彎就要跑,警察沿路拼命追,一路蛇行,甚至還逆向,拼命鑽到了小巷子裡,被前面車子擋住,警方第一次開槍警告,輪胎被打到沒氣,他還是不下車繼續逃,警察一個轉彎想攔住他,沒想到嫌犯竟然用力一撞,民眾跟警察都被撞倒,他還不停再一個大迴轉,倒在地上的警察,差點就被壓到。

  最後在忠孝街口,圍補警力追上,第二次開槍警告,車被打到冒煙,衝進民宅再也不能作怪,警察馬上搜出安非他命,改造衝鋒槍跟手槍,一查不得了,黃姓嫌犯有57項前科,還因為毒品案正被通緝,沿路追逐,總算把他逮捕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