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7 12:00

專挑高檔魚貨下手 市場女賊落網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民生街傳統市場最近人心惶惶,因為有竊賊利用深夜沒人看管攤位內的魚貨,伺機將機車停在對街路口,以徒步的方式侵入被害商家的魚攤內,還特別挑選像是鮮蚵等高單價魚貨下手,而警方循線追緝後,已經將嫌犯順利逮捕,同時也提醒商家,不要貪圖一時方便,將魚貨放置在沒人看管的攤位內,讓有心人有機可乘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可以看到,頭戴白色安全帽,帶著口罩的女子,將堆放在一旁的寶麗龍箱一個一個打開,裡面沒有東西,還是不死心,將目標轉為另一個寶麗龍箱,發現裡面是高檔的魚貨後,婦人見獵心喜,將魚貨放到自己帶來的塑膠袋內,但警方早就埋伏在一旁,看到婦人準備離去,立刻上前將他逮捕。

  這裡是新竹民生路街的傳統市場,因為商家貨品繁雜,為了貪圖方便,就將魚貨擱置在沒人看管的攤位內,引起有心人士覬覦,利用夜深人靜的時候,侵入商家的魚攤內,專挑高檔魚貨下手,讓被害商家損失至少六千元。

  警方除了承諾會加強巡邏外,也呼籲商家,別因貪圖一時的方便,將魚貨放置在沒人看管的攤位內,給歹徒偷竊的機會。畢竟多一分預防,就是少一分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