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6 18:58

自白書認吸毒? 詹姊疑弟遭逼迫

彭佳芸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詹姓高中生被母親虐死,還傳出有遺書,死者的姊姊再出面表示看過弟弟的自白,裡頭字跡凌亂,承認自己加入黑幫還吸毒販毒,不過詹姊姊認為弟弟是被逼迫寫自白,因為自己也曾經被日月明功強迫寫自白書,詹姊姊這次挺身而出就是要替弟弟討公道,她哽咽的說很遺憾沒能救出弟弟,也在臉書上PO上洪仲丘姊姊的照片,說自己要向她看齊。

  想到弟弟,詹姊姊哽咽了,弟弟明明沒有吸毒卻被栽贓,詹姊姊認為弟弟過世前是被逼迫寫下自白書。不只在精神上折磨人,日月明功信眾,形成一種團體力量,非常敬畏陳巧明,只要不順她的意,就會被學員們批鬥,甚至陳巧明還會動手,詹姊姊認為媽媽的確有問題,不過日月明功一定有更多人知情,她站出來就是希望還原真相,詹姊姊不但在自己的臉書上PO上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的照片,說自己應該向她看齊,同樣替弟弟發聲討公道,也聯繫了弟弟同學,想釐清弟弟到底有沒有吸毒,不希望再有其他人因為日月明功,家破人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