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5 18:58

沉迷日月明功17年 母虐死親兒!

彭佳芸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高中生因為媽媽迷信日月明功而被虐死,他的姊姊出面說,17年前,媽媽就帶他們接觸日月明功,十幾年下來越來越詭異,不但要孩子批判同伴,負責人陳巧明還曾經甩她巴掌,就在她高中時,爸爸受不了媽媽沉迷日月明功而分居,後來媽媽怪她不分享日月明功,不讓她上大學,讓她憤而離家,現在連弟弟都因此被虐死,她說是日月明功害的她家庭破碎。

  雙手劃圈,身體左右旋轉,詹姊姊說這就是在日月明功練的體操,已經記不清楚了,因為裡頭的一切,她不想想起。講到日月明功,詹姊姊還有些畏懼,17年前姊弟倆跟媽媽一起接觸日月明功,當時兩個人年紀還小,一家人感情也很好,常常一起出遊,不過多年下來,媽媽越來越不對勁,先是爸爸受不了媽沉迷,因此分居,接著姊姊也受不了,離開家裡。不過年紀小的弟弟還沒辦法脫離,印象中媽媽很疼弟弟,姊姊不相信媽媽會虐死弟弟。

  現在全案進入司法調查,詹姊姊希望查出日月明功有沒有人牽涉其中,別再讓其他人受害,因為日月明功家破人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