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5 18:58

神秘宗教惹爭議! 害死人命非首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其實在台灣也有其他宗教,像日月明功一樣受到爭議,新北市一名老師篤信拜火教,被家長控訴影響教學品質,10年前華視曾獨家直擊,當地居民和信徒因為噪音起口角,信教信到影響別人,甚至奪走人命,過去也曾出現,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。

  10年前華視新聞獨家直擊,在深夜12點的公園裡,一群人大聲唸經圍著火爐,拿神像膜拜,就連小孩也被大人抱著一起加入,這些人清一色穿黃色制服,脖子上掛著佛珠,拜拜燒香甚至連石頭也拿來一起拜,神秘聚會讓人像霧裡看花,有人稱他們為拜火教或者石頭教,深夜聚集吵到附近居民,還發生過嚴重口角,吵架,信教信到影響別人,甚至有的信到完全變了一個人。

  姐姐,廖姓女童的姐姐拿著妹妹相片痛哭,她控訴姐妹倆的親生母親,過度虔誠相信神壇師姐的話,信到連女兒的命都不管了,爸爸師姐教唆,還有一位廖媽媽也是錯信這位出家的比丘尼,以為她慈悲為懷,把女兒廖小妹妹送去一起修行,沒想到女兒卻被虐待,不吃不喝淋雨淋到送醫不治,比丘尼說因為她不乖阿,我不敢送飯因為她不乖,沉迷宗教迷到害死親人,濫用信仰奪走人命,即使宗教信仰再自由,只要危及人命絕對是天理不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