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7 12:00

瘦小詹母虐死子 詹父質疑不合理

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繼續關心詹姓高中生被媽媽虐死的案件,詹爸爸首度透過死者的姊姊說出想法,他說自己的妻子這麼瘦小,要將兒子制伏甚至虐死,不太合理,另外詹姊姊也提到,日月明功創辦人陳巧明氣勢凌人,信眾不能直呼她名諱,要叫她SUHINE,還常坐在高腳椅,高角度俯視信眾,罵人時還會有詭異動作,讓人非常懼怕。

  詹姓高中生遭母親虐死一案,死者姊姊今天再出面,表示自己跟爸爸認為以媽媽這麼瘦小,要將高大的弟弟制伏甚至虐死好像有點不合理,另外詹姊姊也提到日月神功創辦人陳巧明相當會用氣勢壓人,不但會坐在高腳椅以睥睨的姿態面對信眾,罵人前還會有下巴抬高大力轉頭的詭異動作,讓人非常懼怕。

  回想起唯一的弟弟,居然被活活虐死,詹姊姊還是難過的掉下眼淚,自己跟爸爸越想越覺得案情絕不單純,事發地點就是媽媽篤信的日月明功道場,回想起日月明功的一切,詹姊姊還是心有餘悸,因為陳巧明善於用氣勢壓人,她會坐在高腳椅上,居高臨下俯視群眾,罵人前還會有古怪的慣性動作,而且只要信眾不聽她的話,就會逼人寫自白書,把一切最壞罪狀,套到別人身上,雖然詹姊姊僥倖逃出,但弟弟卻不幸受害,詹姊姊呼籲日月明功裡更多知情人幫他們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