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7 18:58

新店男童溺水 父親救起送醫不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店驚傳男童溺水,新北市新店有一名張姓男童,因為放寒假,就跑到家中後方的溪玩水,當時男童沒穿衣服,卻疑似因為水溫過低,小男童玩到一半,溺水昏迷,小男童爸爸看到後,趕緊跳入水中搶救,小男童救上岸後送醫急救卻還是回天乏術。

  看似平靜的小溪,平白無故釀出一條人命,就讀國小二年級的張姓男童,家就住在溪流旁邊,放寒假了在家無聊,就跑到河裡玩水,疑似沒穿衣服河水溫度又過低,小男童玩到一半,突然溺水昏迷,同學看了嚇壞了,同學剛剛還好好的,沒過多久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送往醫院急救,孩童卻還是宣告不治。

  這條位於新店中生橋下的溪,看似水淺,許多孩童都會跑進溪邊玩水,其實平均深達1.6公尺,鄰居常叫他們不要玩,小男童的爸媽平日繁忙,可能一沒注意男童去向才釀成悲劇,再過幾天要過年了,這對男童父母來說,卻是最難過的一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