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9 18:58

新莊虐殺男童 主嫌死刑改判30年

邱韻如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發生在前年,新店二歲的男童昊昊被活活打死,連手指甲都被拔掉。主嫌劉金龍手段殘忍,一審原本遭判死,二審法官認為,劉金龍在昊昊快斷氣時,主動送醫急救,良心未泯,改判30年有期徒刑,家屬得知,氣到當場癱軟在法庭上,無法接受法官判決。

  痛罵司法不公,昊昊的姑姑,得知判決,簡直快要崩潰,想到才兩歲的昊昊,人生就此劃下句點,被劉金龍等人虐待,手指甲被硬生拔掉,活活被虐待到死,每一次開庭,還要看昊昊被凌虐的照片,心全糾在一起,姑姑說這樣的痛,法官感受到了嗎?

  一次一次的忍受,只為正義能夠得到伸張,但法官卻認為,劉金龍等人,有將快斷氣的昊昊送醫急救,良心未泯,有向家屬道歉,有悔意,從死刑改判30年有期徒刑,換算服滿15年,表現良好,劉金龍就能假釋出獄。

  戴著口罩的他,聽完判決,不難看出,神情輕鬆許多,但對被害家屬而言,情何以堪,僅管訴訟的路,還很漫長,眼淚再流,姑姑也要繼續下去,為昊昊無法成長的人生,繼續奮戰,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