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2 18:58

一路狂飆攔不住 原來趕著生孩子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警方在路上,發現這部轎車一路狂飆,不斷超車、闖紅燈,甚至警方攔檢還不停下來。警方於是一路鳴笛跟隨,追到人才發現,車子裡有個41歲高齡產婦早產羊水破了,她的弟弟拼命開快車要將人送醫。情況緊急,警察直接以警車開道、護送孕婦到醫院生產。

  花蓮有輛車,從鳳林開往30公里遠的花蓮市區,一路超車闖紅燈,遇上警方攔檢還不停下來。攔檢的員警還以為是槍擊要犯,一路鳴笛跟隨,追到人後才發現,車裡頭坐的是一位41歲高齡產婦,因為第一胎早產羊水破了,她弟弟才會開快車送醫。

  結果本來要攔檢的員警,後來也跟著幫忙連絡醫院,甚至開道護送產婦到醫院生產。一輛銀白色休旅車在路上拼命開,遇到紅燈還直接闖過去,剛好被攔檢的警車發現,以為是槍擊要犯,一路追上去,沿路一直超車,警車好不容易追到人,結果休旅車駕駛卻突然走出來求助員警,說他老婆情況緊急,本來要攔檢的員警,這下反倒變成一路鳴笛開道。

  原來是車子裡頭有位產婦,羊水突然破了,警車這才立刻幫忙護送產婦到醫院,幸好這位產婦終於平安生下一名健康女嬰,原來這位產婦已經41歲高齡,生的又是第一胎,難免會緊張,不過為了生寶寶,一路開快車闖紅燈,還飆了將近30公里,真的讓人捏把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