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9 12:00

罪證確鑿! 曼哈頓飆男PO網被逮

王皓 報導

  美國紐約有一個30歲的飆車族,深更半夜在曼哈頓街頭狂飆,號稱自己時速破105公里,還把行車記錄器錄下來的飆車全程,上傳影音網站自我吹噓。結果當然是被警方逮捕,鋃鐺入獄。

  這個自稱叫做非洲鴨的飆車族男子,半夜不好好兒睡覺,卻在紐約街頭開車狂飆,他繞了曼哈頓一圈之後,把行車錄器的影像上傳影音網站,還順便配樂,一副老子了不起的模樣。

  不過這個行為,遭到了計程車運將吐槽。紐約運將說,半夜這樣開有啥了不起,讓他在白天的車陣裡試試看啊,非洲鴨先生花了,24分又七秒的時間,繞了42.4公里的距離,換句話說他的時速有105公里之高,這種速度在一般道路上,當然是違法的,警方立刻循線追查,將非洲鴨逮捕。

  原來這隻非洲鴨已經30歲了,年紀不小,還做出這麼,不考慮後果的事情,大概是想紅想瘋了吧。同時非洲鴨的座駕,BMWZ4敞篷車,也被警方扣留。這種損人又不利己的飆車行徑,完全不值得模仿學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