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2 18:58

又是賓士車! 婦煞不住連環撞9車

謝忠義 蕭鈺燁 林季霏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昨天華視報導,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賓士車,疑似暴衝撞進停車塔,車子撞爛,安全氣囊卻完全沒發揮作用,今天彰化又發生,一名婦人開賓士車,竟然高速連續衝撞,撞了機車和警車後,沿途尖叫想煞車還是停不下來,繼續歪歪斜斜地往前衝,總共撞了九部車,造成三個人輕傷。

  才轉了一個彎,車子像失控似地不斷往前衝,擦撞一部警車,駕駛嚇到尖叫又撞上一部機車,更恐怖的來了,前方塞車她只好逆向一路往前衝,凡是她走過的路,招牌倒下,機車騎士倒下,警方親眼目睹都說太恐怖了,100公里像路上打保齡球,總共九部車被撞到,騎中一部紅色轎車,媽媽載了兩個小孩,一出車門,孩子嚇到緊緊抱住媽媽,肇事的車主酒測完全沒有喝酒,但怎麼會時速一百失控往前衝。

  警方行車紀錄器顯示,車後兩邊的紅燈和閃黃燈都亮了,但第三煞車燈卻沒有亮,路邊只要踩煞車暫停的車,中間的第三煞車燈都會亮,尤其肇事車輛還價值三百萬,有煞車優先的設計,但車主發現,事發前油門不順,研擬串聯其他意外事故車主,要求車商調查,這款車到底有沒有瑕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