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0 12:00

濃霧建功! 破南台最大毒品走私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老天爺的臉色,可以幫忙建功,還是來搗亂的。先來看,有大霧掩護幫忙警察緝毒。警方在高雄旗津碼頭,破獲一起利用漁船跨國走私毒品案。警方趁著毒販運送毒品,在外海交易時,一陣大霧做掩護,成功包抄漁船,查獲K他命300多公斤,而這也是今年以來南台灣最大宗的毒品走私案。

  調查局與海巡署警方,在高雄旗津碼頭,破獲一起利用漁船跨國走私毒品案。檢調人員趁著毒販運送毒品在外海交易時,以海上起霧做掩護,成功瓦解這個販毒集團,查獲K他命378公斤,是今年以來南台灣最大宗的毒品走私案,大霧朦朧的海上,海巡署發現運載毒品的漁船,馬上打出要求登船警示,然後趁著煙霧瀰漫視線不佳時,迅速登上船,穿著藍色上衣的海巡人員,撬開船尾端密艙的夾板,裡頭藏著一包包黑色塑膠袋,這可都是分裝好的K他命,共有378公斤。

  黑市將近3億元,因為這個販毒集團非常狡猾,檢警接獲線報後,派出大小艦艇左右夾攻,但害怕打草驚蛇,他們會將毒品丟棄海上滅證據,遲遲無法行動,還好天公做美,海上起大霧,成功掩護檢警的船艦靠近,沒被發現順利將他們帶回,沒讓這些毒品流入市面危害更多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