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31 12:00

霧鎖桃園機場 3000旅客延誤返鄉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機場昨天凌晨1點出現濃霧,直到清晨六點才退散,總共12架班機,3000名旅客都受到影響。更有廉價航空,因為機組人員超過飛行時數被迫停機,其中一名旅客跟家人睽違15年的年夜飯因此泡湯,當場情緒崩潰,淚流滿面。

  一大清早,桃園機場外頭,一片霧濛濛,能見度低於兩百公尺。開著車,就算車燈霧燈全開到最亮,還是照不穿濃濃霧氣。再看到,許多班機,不是在停機坪,遲遲沒辦法出發,就是在空中無法降落,其中12架航班,3000名,準備搭機出國或返鄉的旅客,都受到班機延誤影響。其中最難過的是這位林小姐,淚流滿面,哭個不停,睽違15年,和家人回新加坡的圍爐,居然就這樣,泡湯了。林小姐說,「晚了12小時15年的年夜飯。」

  因為林小姐搭的廉價航空,受濃霧影響轉降高雄。沒想到,又因機組人員超過飛行時數,必須另外調人,這一延卻延了12小時。這樣子我覺得有點誇張他們不會現在才知道很過分,天氣因素,已經讓延誤的旅客,很無奈,但人為因素,讓難得圍爐毀於一旦,更讓人忍無可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