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6 18:58

剝奪受教權當懲罰! 老師霸凌學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放棄每個孩子的教育機會,是每個老師應該做的,但是卻發生很多師生衝突,最後用剝奪受教權來處分,像是有學生上課打瞌睡,被處罰兩個星期不准來學校,也有服裝儀容不合格,就被趕去教室外面。不但沒有改善師生之間緊張的關係,也影響到學生受教育的權利,最後結果是兩敗俱傷。

  

  盤古開天以來,也只出了他一個至聖先師,卻出了許多老師無計可施,那些年新聞事件搬椅子去外面,我不知羞恥不知羞恥,新聞畫面打瞌睡兩個星期不准來上課,起立,學生本來是一個都不能少,現在是麻煩越少越好。

  老師本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後來乾脆眼不見為淨,師者為甚麼變成傳道授業不想惹禍,!那麼多未來的孔子為什麼碰到了亂子,人本受教權誰說的算,讓老師吃了粉筆灰更碰了一鼻子灰恐怕是家長一人一張嘴,老師我要你有教無類?!新聞事件抗議能力分班,老師我要你因材施教?!新聞事件抗議不能力分班,受教權變成兩派家長在划拳,這下子老師要聽誰的好,有教無類越教越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