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8 18:58

228連假出遊 30歲男溺斃溫泉池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縣苑裡鎮火炎山溫泉遊樂區,驚傳年輕遊客溺斃溫泉池意外。台北市一名30歲男子,和12名朋友趁228連假,一起南下旅遊,並住進遊樂區內,結果深夜時,同伴發現男子趴在溫泉水池上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。

  30歲的劉姓男子,被緊急送到醫院救搶救,還是回天乏術,他的女友看到冰冷的遺體泣不成聲,死者的77歲的老爸爸,更是難掩悲痛,因為他47歲才生下這個獨子,老來得子格外疼愛,沒想到孩子剛從澳洲回國,趁228連假和12名朋友南下遊玩,卻沒了命。

  死者就是和朋友住進這間VILLA大套房,有人喝酒有人唱歌,男子喝完酒後自己跑去泡溫泉池,等到朋友發現時,他已經全身慘白沒有生命跡象,同行友人心有餘悸不明白怎麼會發生意外,但家屬說死者半年前才做健康檢查並無異狀,還說死者生前交友情況比較複雜,加上溫泉池深度大約50公分左右,會游泳怎麼會淹死,懷疑死因不單純,希望檢警查明死因,釐清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