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4 12:00

田間小路開快車 撞機車父死女傷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今天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53歲的林爸爸,早上載著16歲女兒去上學,行經農田旁的小路時,和一輛小轎車嚴重擦撞。小轎車失控衝進水田,整輛機車更是被撞成一片片廢鐵,倒在另一處水田邊。這起車禍,造成爸爸不幸死亡,女兒也右腳多處骨折。

  肇事的小轎車,從大馬路上衝進水田,一路滑行了二十多公尺,才停下來,泥巴更灑了滿車,除了車頭嚴重變形,被擦撞的機車,更是幾乎解體,變成了,一片片碎片,早上七點多,53歲的林爸爸,載著16歲女兒去上學,沒想到,經過這田邊的永美路,和突然衝出的,小轎車對撞,因為撞擊力道太大,父女倆,直接飛出車外,兩人的鞋子和安全帽,也被拋到田裡。

  監視器中,兩人被抬上擔架,緊急送醫,但女兒右腳多處骨折,爸爸仍然回天乏術,讓家屬相當痛心,駕駛晚上開車我有稍微踩一下,民眾田間路容易疏忽,肇事的駕駛,不願多談,但附近居民反應,這條路已經不只發生一次意外,就算田間道路沒人,還是別開快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