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8 18:58

轉彎超車 機車逆向撞轎車 2死

謝忠義 史恩銘 侯青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男子,騎機車行經花壇茄苳路轉彎處時,為了超車而逆向行駛,結果造成對向轎車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男子後,整輛車翻覆,再撞到另一輛機車,造成兩名騎士死亡,轎車駕駛也臉部撕裂傷。

 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墨綠色轎車整個翻覆90度,車頭嚴重變形擋風玻璃也破裂,被撞擊的機車更嚴重,一輛卡在轎車和護欄中間,只剩下骨架面目全非,而另一輛在對向20公尺遠的馬路,就連後照鏡也彈飛到樹上。

  這起恐怖車禍到底怎麼發生的,目擊者心有餘悸,原來當時紅色機車為了超一輛混泥土車,逆向行駛在對向車道,但迎面而來一輛轎車,雙方閃避不及,強烈撞擊後,車子90度翻覆,還波及另一輛正常行駛的白色機車,地上長長一道煞車痕,看的出來當時轎車速度也相當快,加上轉彎處有視線死角,看見逆向機車時,已經來不及。兩名機車騎士送醫後不治,轎車駕駛則臉部撕裂傷。逆向行駛斷送兩條人命,也讓兩個家庭同時破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