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6 18:57

邊開車邊吸毒? 飆速撞橋墩1死4傷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最新意外消息,宜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五名二十出頭的年輕人,共乘一部轎車,疑似車速過快,完全沒有剎車之下,直接衝撞橋墩,一人當場死亡,四個人輕重傷。警方在車禍現場,還發現了一小包K他命,現在也不排除,是吸毒惹禍。

  宜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五名二十出頭的年輕人,共乘一部轎車,疑似車速過快,完全沒有剎車之下,直接衝撞橋墩,一人當場死亡,四個人輕重傷。警方在車禍現場,還發現了一小包K他命,現在也不排除,是吸毒惹禍。

  白色轎車車頭整個撞凹,車內變形車窗佈滿裂痕,就像一團白色廢鐵,卡在被撞毀的橋墩上。意外當時的衝撞力,從橋頭被撞斷地上沒有剎車痕研判,駕駛完全沒有剎車直接一路高速衝撞橋墩,撞擊瞬間車上駕駛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另外四名乘客兩重傷兩輕傷,趕緊送到醫院急救。

  生死關頭走一遭,還有意識的傷者驚魂未定,由於車上五個人,都是20出頭歲的年輕人,車禍原因警方格外關注。回到車禍現場仔細調查,意外發現了這個掉落在角落的小塑膠袋,裡頭裝有0.3公克的K他命,警方也懷疑有可能駕駛邊開車邊吸毒,一時意識不清而釀禍,斷送了自己性命也禍及其他四名同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