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2 12:00

太陽花占立院 林飛帆.陳為廷挨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學生反黑箱服貿佔領立院已經16天,現在有民眾不滿,向台北地檢署告發學生代表林飛帆和陳為廷,涉嫌妨害自由及恐嚇。檢方目前已經分案偵辦,不排除會約談他們兩人到案、釐清案情。

  推門,用力一推,推倒立法院大門,也推倒原本的秩序,堅固的鐵門硬生生被拆了下來,反黑箱服貿的抗議學生衝了進去,有人拆下窗戶、爬上牆,闖進立法院,警方用肉身阻擋,卻還是敵不過強勢多數的抗議群眾,最後抗議學生突破警力,闖入立院議場,佔據主席台,林飛帆喊口號。

  帶領的學生,林飛帆、陳為廷讓民眾看不下去,認為他們佔領議場,已經算是妨礙公務。門口椅子、櫃子層層堆疊,牆上畫像拆下來,堵住立院議場門口,不讓警方衝進來,一名自稱姓董的女網友,認為佔領立法院的行為就是破壞公物侵入住宅,認為帶領的學生,林飛帆、陳為廷涉嫌妨礙自由、恐嚇罪,向地檢署遞狀告發,立院議場內回應大家一起,檢方受理後,已經分案調查,持續蒐證不排除會約談兩人到案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