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1 18:58

立院防"狼"大作戰 綠委怒嗆警

蔡尚樺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白狼率眾前往立院,讓立院外加派300名警力,林飛帆更是喊出下午只出不進的口號,不過這場立院攻防戰,倒是意外讓不少綠營立委不得其門而入,除了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氣的在路口和警方對嗆,另一位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更和警員發生嚴重推擠衝突,甚至連外套都被扯下來,還是執意要進到議場內。

  表情激動,雙手拚命揮,員警說不能進,民進黨立委林淑芬,乾脆坐倒在地,怎麼賴都要進去,員警要把她抬起來,沒想到先扯掉她的外套,讓她氣的哇哇大叫,另一頭民進黨立委黃偉哲,也被阻擋在議場外,不斷打給立法院總務處長,要他來幫忙討個公道,因為怕白狼率眾進入立院,會和學運團體發生衝突,林飛帆喊出中午後只出不進,沒想到先擋到綠營立委。

  不過他們各顯神通,還是順利擠進議場,學運15天,議事停擺立院形同虛設,立委進不去,學生不出來,可憐了維持秩序還要被罵的警察,最無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