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0 12:00

油罐車擦撞貨車 千隻鴨肉掉滿地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起車禍意外。中山高速公路,高雄中正交流道路段,今天清晨五點發生油罐車翻覆意外,載滿廢油的油罐車,擦撞一輛小貨車後,兩車接連翻覆,小貨車駕駛受傷送醫,不僅國道上滿是油漬,小貨車上滿載的鴨肉也掉落路面,造成交通打結超過3個小時。

  闖禍的油罐車撞倒翻覆,車頭撞凹,跟車身已經分離四輪朝天,油罐車槽的廢油瞬間溢出佔滿整個車道,被油罐車撞上的小貨車也翻倒,不僅小貨車駕駛撞傷腿送醫,車上原本從菜市場買回的一千多隻鴨掉滿地,警消趕來不僅要救人,還要幫忙清理路面,大批清潔人員趕來鋪木屑清油,簡直忙翻了。

  意外發生在清晨五點,肇事的油罐車駕駛,疑似疲勞駕駛打瞌睡,沒有保持好安全車距,追撞上前方的小貨車,又打橫撞上護欄後翻覆,但是油罐車駕駛的公司人員,還推說是小貨車的錯。這起車禍意外,也造成中山高中正交流道路段,交通大打結,許多趕上班的開車族塞在車陣中動彈不得,花了3個小時清理,才讓交通恢復順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