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6 18:58

化學車被連續追撞 1命危1重傷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國道一號員林收費站前,下午一點半左右發生連環撞意外。一輛載有腐蝕性液體丙烯酸的化學車,在減速進站時,遭後方大貨車撞上,隨即又有一輛聯結車也煞不住,撞上大貨車,再擦撞護欄,油箱破裂油料不斷流出,連車頭都掉到護欄外,造成一人命危一人輕傷。

  地上長長的煞車痕,還有一地的碎玻璃、零件,大貨車被撞到四腳朝天,車頭扭曲稀爛車門也掉在一旁,貨車駕駛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,救護車一到趕緊進行急救,另外一輛聯結車的車頭,更是撞到整個不見,現場滿目瘡痍,由於化學車上載的是具腐蝕性的丙烯酸,消防車也一輛接著一輛到現場待命。

  時間發生在16號下午一點半左右,國道一號南下員林收費站前200公尺處,滿載丙烯酸的化學車,減速正準備進站,不料遭後方大貨車撞擊右後方車尾,打橫在外車道上,聯結車又撞大貨車導致翻覆,自己也擦撞國道護欄,連車頭也掉到護欄外。

  目前聯結車駕駛,左手骨折、頭部撕裂傷,而卡在大貨車內的駕駛,則是有生命危險。如果真如警方研判,是未保持安全距離,才釀成這場連環追撞,造成一重傷一命危,肇事駕駛一定悔不當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