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4 06:00

化學車追撞油罐車 10車燒成一團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山西發生一起油罐車與化學車追撞事故,油罐車油料外洩造成後方車輛,總共十輛車全部起火燃燒。現場濃煙密布,車輛被燒得面目全非,不過幸好沒有人員傷亡。今天國際間還有哪些大事,帶您來關心。

  大陸山西發生一起油罐車被載滿甲醇的化學車的追撞事故,當時油罐車汽油外洩起火,甲醇車以及後方八輛汽車因為躲避不及被大火吞噬,車禍現場濃煙密布,總共10輛車也被燒得嚴重變形面目全非,當地消防隊出動五輛消防車,30多名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經過四個小時的搶救,總算將火勢撲滅,幸好除了甲醇車司機受了輕傷之外,其餘人員都平安無事。

  敘利亞第一大城阿勒波週三相當不平靜,共發生四起連環爆炸案,單日造成至少40人死亡,超過90人受傷,其中有政府官員也有平民百姓,建築物被炸的幾乎全毀只剩一堆殘垣瓦礫,爆炸案是由反抗軍喬裝成政府軍,分別到軍官俱樂部、旅館及商會大樓附近引爆炸彈,其中有三名反抗軍被識破遭到槍殺。在過去18個月,敘利亞推翻總統阿薩德政權的革命中,已經造成三萬人死亡。

  美國航空三天內有兩架飛機發生離譜的座位脫落事件,據機上乘客表示飛機起飛後沒多久,一整排的座位突然鬆脫,往後滑撞上後一排乘客。這兩架飛機發現座位脫落後,都緊急折返或降落,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不過兩架飛機最近才維修過,而且美國航空去年十一月聲請破產,最近又裁減機師薪資,是否因為內部管理問題導致維修疏失還要持續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