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4 18:58

北部就學逃火劫 屋主子悲痛認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彰化清晨一場大火,奪走祖孫三代5口性命,唯一逃過一劫的,是在台北就讀市立體育學院的兒子,他接到噩耗趕回家,面對全家五個人,被燒成焦屍,震驚、難過,認屍的過程,幾乎說不出話來,他就讀高二的妹妹,非常優秀,是班聯會主席,同學聽到消息,都忍不住抱頭痛哭。

  就讀台北體院的兒子何欣懌,是唯一逃過死劫的人,從外地趕回家,卻只能從焦黑的屍體中,尋找家人,這是爸爸,下一個抬出來的是媽媽,兒子雙膝再跪,深吸一口氣,強忍情緒,卻忍不住拭淚,阿公阿嬤妹妹,接著也抬了出來,五個至親五具焦屍,表情冷靜,述說著他和他們住在一起,這不會是夢吧,兒子眼神空洞,直到走到隔壁嬸嬸的住家,突然雙腿一軟,崩潰痛哭。

  難過的還有他們,妹妹就讀家商的同學,無法相信,一把火帶走最好的朋友,就讀高二的何香蓉,是班聯會的主席,活潑熱心,經常在學校活動,擔任主持人,回到家,幫忙做麵包,不是大店面,他們的麵包卻幫了許多人,熱心公益的爸爸,孝順照顧公婆的媽媽,還有優秀的妹妹,和疼愛孫子的祖父母,全家人都走了,獨留兒子面對這坍塌的房子,難以承受的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