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3 18:58

行車糾紛進警局 騎士突癲癇不治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員林,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事件。一台小貨車跟十人組成的重機車隊疑似因為逼車,引發行車糾紛,雙方鬧上警局,沒想到過程中,一名重機騎士突然倒地癲癇發作,貨車司機見狀,放下爭執立刻把手放進騎士嘴裡,不計前嫌英勇救人,但沒想到騎士送醫之後還是回天乏術,也讓目睹一切的妻子,放聲大哭。

  螢光黃外套的重機騎士,一行十人跟藍衣服的小貨車駕駛,雙方人馬發生衝突鬧上警局,沒想到架還沒吵完,黃衣重機騎士,突然倒在地上,把親友全都嚇壞了,老婆更是崩潰放聲尖叫。倒地的騎士疑似癲癇發作,沒想到前一刻,還在吵架的小貨車駕駛見狀,放下恩怨立刻把手放進騎士口中想要救他一命。

  咬到流血,勇氣過人很難想像十分鐘前兩組人馬,才因為逼車太近在馬路上追逐吵了起來,雙方互相叫囂,狂按喇叭互嗆,罵的十分的兇狠,沿路追車誰也不讓誰,沒想到鬧上警、架都還沒吵完,就發生意外。雖然貨車駕駛英勇救人,也將騎士立刻送醫,但因為騎士有心臟病史,送醫不治。原本是單純的行車糾紛,但卻因為情緒失控,賠上了一條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