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3 18:58

屋斜.牆裂成危樓! 縣府工程害的

謝忠義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彰化員林正在進行一項大型的都市計畫開發案,不料施工過程,不斷挖地基,竟然挖得附近十幾戶住戶,地板牆壁屋頂,都出現龜裂的現象,居民氣炸了,房子裂成這樣,都怕得不得了,補過之後,還是繼續裂,擔心地震一來,恐怕房子會倒。

  王家的地磚,整排突起碎裂,陳家的牆壁龜裂,一直延伸到天花板,還有吳家的圍牆,裂到可以從外面看進裡面,位在員林都市計畫開發案旁的十幾戶人家氣炸了,自從去年工程開工,破碎機每敲一次,地板就震動一次,不但震得頭昏耳鳴,連他們的牆壁地板,都被震裂。

  更誇張的是,居民感覺,房子已經歪斜,飲料罐一放,會自行滑動,門也卡住,居民很擔心,地震一來,房子就垮了,包商雖然補過,但看看這道裂痕,補過又裂,實在沒有保障,彰化縣府承諾,工程完成,一定要求包商重新補過,不能讓居民的住家,爬滿像蜘蛛網一樣的裂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