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車廂濺血! 瘋狂砍殺4死21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捷運發生可怕的隨機砍人兇殺案,21幾歲的鄭姓嫌犯,拿水果刀搭上捷運,從國父紀念館上車,在龍山寺突然拿出水果刀猛揮,一看到人就下手砍人,一路砍到江子翠捷運站,造成嚴重的死傷。警消獲報到現場,立刻將兇手制伏。死者傷口大部分都集中在腹部,傷口很深,刀刀要命,犯案動機警方還在追查,目前統計已經造成3死25傷的慘劇。

  穿紅色衣服黑色褲子的男子,在畫面中的左邊,手一揮砍傷一名乘客之後,繼續搖搖晃晃的,在捷運站月台往前走,仔細看,他手上拿著一把水果刀,旁邊的乘客嚇壞了,怕的只敢拿起手上的東西往他身上丟,但似乎起不了作用。這名男子絲毫不在意,繼續往前走,趕到現場的警消,立刻把這名拿刀的21歲鄭姓嫌犯制伏,看他坐在地上,靠著牆壁,面無表情,冷血的看著前方,誰都沒想到,就是他,居然兇狠的拿著水果刀搭上捷運,在捷運車廂裡面揮刀砍人。

  受傷的乘客,一個個被抬上擔架,送上救護車,無辜受害的乘客,滿臉驚恐,手腳全都是鮮血。回憶當時的情況,是嚇到連聲音都在顫抖,電訪初步了解,鄭姓兇嫌是預謀犯案,拿著水果刀搭上捷運後,在行經龍山寺捷運站時,突然發了狂似的拿出刀子,一看到人揮刀猛砍,毫不留情,行進的捷運無法停下來,就讓他一路狂砍,直到江子翠捷運站。

  下了車被警方逮捕,特別選在捷運站龍山寺站到江子翠站,有可能就是因為這一段是板南線最長的一段,車程要四分鐘,長達3公里,乘客被關在車廂裡,可以說是根本沒有地方逃。搭捷運在車廂內隨機砍人,造成嚴重死傷,車廂內到處都是血跡,傷勢通通集中在腹部,看得出這名兇手當時下手有多狠。目前了解,已經有三個人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,還有25名乘客受到輕重傷。最新統計傷亡人數為4死21傷。

  隨機砍人讓人防不勝防,搭捷運的男女老少根本無力阻止,手無寸鐵,只敢朝著嫌犯丟擲東西,連在月台上當敢揮刀砍人,讓人實在不敢想像車廂內畫面有多麼可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