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9 18:58

疑溢奶窒息 7個月大女嬰猝死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萬華一名七個月大的郭姓女嬰,和雙胞胎姐姐給一名陳姓保母照顧,女嬰早上11點喝完奶後睡著,保母後來檢查發現女嬰疑似溢奶窒息,送醫急救後死亡,保母有證照,但是否違法超收小朋友,社會局正在調查,女嬰母親趕到醫院相當悲痛,因為把一對姐妹送去給保母照顧,最後卻只有姐姐回家。

  保母的女兒,帶著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的小女嬰,往救護車上衝,短頭髮的保母,拿著雨傘,跟在後頭跑,看到小女嬰疑似溢奶窒息,保母拜託消防隊員,趕快載女嬰去醫院急救,只是救護車開再快,還是救不回女嬰的性命,媽媽趕到醫院,雙眼因為痛哭,整個腫起來,她把雙胞胎姊妹,交給保母照顧,本來下班要帶回家,沒想到,兩姐妹去,只有一個人回家,陳姓保母被警方帶上車。

  原來警方一進屋,發現陳姓保母,幫人帶了四個小孩,早上11點替小女嬰餵完奶,中午檢查,發現女嬰疑似溢奶窒息死亡,保母做CPR急救,還是無效,社會局介入調查,是不是有超收的狀況,保母因為業務過失致死,被移送法辦,只是一對雙胞胎姊妹,再也無法相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