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8 18:57

只想和兒子說話! 垂降失足父墜樓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還要看到這麼爸爸為了跟兒子說上一句話,差點連命都沒了,新竹有一名52歲的彭姓男子,因為擔心就讀高三的兒子坐息不正常,想要跟同住在家中的兒子聊聊,但兒子卻拒絕開房門,他竟然異想天開,從五樓頂的天台,用塑膠水管垂降到五樓後方陽台,結果一個不小心失手,從20多公尺高跌落地面。

  新竹有一名52歲的彭姓男子,爲了要和同住在家中的高三兒子講話,但睡在五樓的兒子拒絕開房門,他竟然異想天開,學蜘蛛人從五樓頂的天台,用塑膠水管垂降到五樓後方陽台,結果一個不小心失手,從20多公尺高跌落地面,彭先生,從五樓陽台,重重摔落地面,全身多處骨折,被送往醫院急救,身為人父的52歲彭姓男子,愛子心切,擔心兒子作息不正常,想和房間位在五樓的高三兒子,多講幾句話,但是兒子拒開房門。

  他就異想天開,凌晨四點,學蜘蛛人,在五樓頂的天台,綁上塑膠水管,垂降到五樓後方陽台,一個不小心失手,從將近20公尺高,摔落地面,幸好過程中,有碰到樹木等障礙物,右腳骨折、骨盆有裂痕,生命跡象穩定,原本拒絕和爸爸溝通的兒子,知道父親墜樓,急忙趕到醫院探視,父子終於如願溝通了,但爸爸一時心急,用錯方法,犧牲未免太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