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8 18:57

小一女疑遭5生霸凌 學校卸責?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有家長投訴,念小學一年級的女兒,遭到同校另外5名男同學霸凌,不但用跳繩勒頸,還推下樓梯,最後受傷住院,醫生更診斷出小妹妹腦震盪、血腫、瘀青,家長生氣的說這種情況不是第一次發生,學校卻說這只是小朋友在玩,這樣的態度讓家長無法接受。

  嘉義有家長投訴,念小學一年級的女兒,遭到同校另外5名男同學霸凌,不但用跳繩勒頸,還推下樓梯,最後受傷住院,醫生更診斷出小妹妹腦震盪、血腫、瘀青,家長生氣的說這種情況不是第一次發生,但學校的說法卻是這屬於偶發事件,只是小朋友在玩,媽媽心疼的拉開被子,念國小一年級的小女兒,腿上都是瘀青,脖子上還有勒痕,甚至手臂也摔傷了,會傷得這麼重,居然是在學校,被同學給打傷的。

  小女童害怕的說,當時另外5名男同學,拿呼拉圈和跳繩套她脖子,把她推下樓梯,讓她送醫後全身瘀青、血腫,甚至腦震盪,爸爸媽媽生氣又憤怒,因為這不是第一次發生了,事後老師只有叫男同學道歉,讓家長很火大,但校方表示,這只是偶發事件,是小朋友玩過頭,學校的說法,讓家長無法接受,決定還要投訴到教育局,看看可憐的小女兒,被打到還躺在病床上,說是玩過頭,家長是如何,都無法忍下這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