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0 18:58

阿公開車撞電線桿 女嬰飛摔亡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有一個阿公,開車載媳婦和兩歲孫女以及剛出生14天的小孫女出門,卻失控撞上電線桿,車內的媽媽和小女嬰當場摔出車外,消防隊員趕到時,看到這個媽媽雖然陷入昏迷,雙手卻還是緊抱住小女嬰,讓人好不捨,不幸的是,小女嬰送醫後重傷不治,她的媽媽也還在加護病房急救。

  救護車到達車禍現場,趕緊救人,這一幕看了讓人好心酸,倒在車外的媽媽,重傷昏迷了,雙手卻是緊緊抱住她的女兒,才出生14天的小女嬰,夾在駕駛座的50歲的阿公,被拖出來有多處骨折,還有一個兩歲的小女童,四個人都被緊急送往醫院。

  意外事發生在9號晚上,阿公開車載著媳婦和兩個孫女出門,回家途中,在枋寮大庄路失控撞上電線桿,兩根電線桿攔腰折斷,可以想見撞擊力道有多大,黑色轎車前半部幾乎撞爛,嚴重扭曲變形,但當時,小孩都沒有依規定,乘坐安全座椅,而是跟媽媽擠在前座。

  撞車瞬間,兩歲女童摔到座位下,媽媽和剛出生14天的女嬰,摔出了車外,最難過的是,媽媽拼死保護著的女嬰,送醫後重傷不治,阿公和媽媽也都還在加護病房,兩歲女童則是輕傷。提醒家長,12歲以下兒童,都應該要乘坐安全座椅,別讓一時的疏忽,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