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4 12:00

登"陸"27年數百死傷 安全大隱憂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旅團在大陸發生意外,但為您統計,從民國七十六開放大陸旅遊,截至目前為止,有超過110位台灣人意外死亡223人受傷,最嚴重的事故是發生在民國七十九年廣州白雲機場空難,造成31名台灣旅客死亡。近十年來,大多都是翻車意外,這也讓大家對大陸旅遊行的安全,感到擔憂。

  

  自民國七十六開放大陸旅遊,截至目前為止,有超過110位台灣人意外死亡223人受傷,最嚴重的事故發生在民國七十九年廣州白雲機場遭劫機發生空難,造成31名台灣旅客死亡。近十年來,多是翻車車禍的意外事故,也讓大家對大陸旅遊行的安全開始擔憂。誰都希望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,卻不希望一走就再也回不了頭。

 

  民國七十六年,開放大陸旅遊的大門打開了,看遍大山大河卻也看見悲歡離合,有的旅途不安,因為人心難測,卻有更多是意外難防,風吹草低卻見不了家鄉,十年來,最多的意外來自車禍,大陸旅遊行的安全也開始讓人疑惑,開放大陸旅遊以來,台灣赴大陸旅遊意外死亡超過110位,有223人受傷,有人心裡留下一輩子的傷,寧可不出門,也不願客途多餘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