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0 18:58

消防員酒駕 2500萬雲梯車撞爛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斗六消防隊一名消防員,今天清晨開雲梯車出隊部,卻在一個彎道,不慎勾斷電線桿,撞上小貨車和民宅,開車的消防員酒測值竟然高達0.76,而且還穿拖鞋,沒有報備,就開價值二千五百萬的雲梯車出門,消防員辯稱是要去試車,但他被查出是個酒駕累犯,八年前酒駕撞傷人,曾經被記過列管,如今再犯,從今天開始被消防局停職。

  清晨七點二十分,雲梯車剛過這個路口,下一秒,勾斷了一根兩根電線桿,撞上小貨車後翻覆,壓在民宅的前門,差個幾秒,就差點撞到人,居民被突如其來的碰撞聲,嚇到起雞皮疙瘩,居民指證歷歷,看到駕駛下車時穿拖鞋,肇事的雲梯車駕駛就是他,斗六分隊的消防員陳煌信,被撞到臉部手腳都擦傷,夾腳拖還踩在腳底,更糟糕的是,一身酒氣,酒測值高達0.76。

  肇事的消防員,是酒駕累犯,八年前在彰化也因為酒駕撞傷人,被記過,調到雲林繼續喝,前一晚休假和隊友喝到茫,一早還不到值勤時間,就開雲梯車外出,表明要去試車,沒有簽到沒有報備還穿拖鞋,結果把價值二千五百萬的雲梯車撞爛,估計修理費民宅賠償費近千萬元,消防局將依比例,要求消防員負擔賠償,並從即日起停職移送公懲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