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1 06:00

葉世文部份認罪 1600萬拗"借貸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桃園八德的合宜住宅貪汙案,檢察官昨天借提在押的遠雄集團副總魏春雄,他承認自己是按照董事長趙藤雄的指示拿錢給葉世文。不過,葉世文自頭到尾都不肯認罪,甚至講1600萬是他向遠雄借來的,檢察官已經在追查是不是有其他建商涉案,除了昨天約談興富發董事長鄭欽天,今天將會約談甲山林的董事長祝文宇。

  甲山林董事長祝文宇,在建設界成就不凡,卻被廉政署追查出,涉貪被收押的,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,以遠低於行情的價格,向甲山林建設,買下汐止兩戶豪宅。懷疑葉世文用人頭買房洗錢,祝文宇以證人身分接受約談。

  比祝文宇還早一天被約談的,則是興富發董事長,鄭欽天即使走密道,卻還是被發現,同樣是證人身分,訊後請回;原來檢調不只查八德合宜住宅,現在要查是否有第二建商,和葉世文有利益輸送。因為葉世文的小三疑似以低價買房,懷疑葉世文洗錢,因為貪汙案爆發,一併全被掀開來檢視。

  檢方快動作連續借提弊案相關人,除了遠雄董事長趙藤雄、副總魏春雄,還有收押後明顯瘦了一圈的前副縣長葉世文;經過一個多小時訊問,委任律師轉達對老長官的愧疚之意。還有葉世文小三有什麼本事,能低價購屋;整起弊案越滾越大,但真相卻會越查越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