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6 18:58

早知操守差 傳江揆逼退葉世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,收賄被羈押,確定被開除黨籍,其實,行政院長江宜樺,去年在葉世文擔任營建署長時,就曾經要求他提前退休,疑似早就知道這個人操守不好。案件持續發酵,還有台北市議員踢爆,營建署資訊室主任梁勝開,是葉世文徒弟,兩個人常常一起喝花酒。

  當過營建署長,葉世文手腕靈活,被查出收賄之後,國民黨也立刻處分,考紀會委員全數通過,開除黨籍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陳以信,快馬加鞭,就是為了要切割清楚,甚至還傳出,行政院長江宜樺,去年就要求當時的內政部長李鴻源,處理葉世文,前營建署長葉世文,才因此提前退休,但從頭到尾,江宜樺都沒有跟李鴻源說,要葉世文退休的原因。

  現在更有市議員錄音爆料,說營建署資訊室主任梁勝開,常常跟葉世文去酒店,小姐都很熟,,台北市議員鍾小平,市議員踢爆之後,梁勝開臨時請假,整天不見蹤影,營建署反應慢半拍,營建署主任秘書陳肇琦,葉世文已經收押,但到底,共犯結構還有誰?事後爆料不斷,檢調單位,持續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