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8 18:58

"求求妳別跳!" 小五女跪哭勸回母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女子,心情不好跑到住家頂樓跨坐在牆上,現場沒辦法法撲氣墊,雲梯車也進不來,婦人小學五年級的女兒,看到媽媽這樣嚇壞了,當場跪下來,大哭求媽媽不要跳樓,僵持了一小時,婦人才自己爬下來。

  真的要珍惜生命,不要讓家人擔心,高雄一名女子因為心情不好,居然跑到住家頂樓跨坐在女兒牆上,因為現場無法撲氣墊,也不能使用雲梯車,消防隊員趕快找到婦人的家人來勸說,婦人唸小五的女兒,嚇都嚇壞了還是跪了下來,不停哭求「媽媽,請妳不要跳」,僵持了一小時,婦人總算被女兒打動,自己爬下來解除危險。

  念小五的女童,跪在地板上聲嘶力竭哭喊,她的媽媽跨坐在牆上,隨時會掉落,說是自己的錯,怕是自己哪裡不乖,惹媽媽生氣,但平常最黏媽媽的女童,其實是孝順,品學兼優的孩子,哭得消防隊員和來關心的里長都心酸,一旁爸爸更捨不得愛女,想拉她起來,被女童一把甩掉,繼續跪求媽媽,真的好怕。

  看看婦人跨坐在14樓的女兒牆上,一腳在空中晃啊晃,消防隊員趕到現場發現,因為地點在兩棟大樓中間,無法鋪氣墊,也不能用雲梯車,這才趕快找婦人的家人來勸說,小女兒的哭喊,持續了一小時,婦人總算打消念頭,自己爬了下來,安撫膝蓋都已經痠麻黑青的女童,這名婦人是和朋友吵架,精神恍惚,才跑到頂樓想不開,但這樣不珍惜生命,讓親愛的女兒擔心受怕,心中永遠留下,差一點失去媽媽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